lesGiner

主嗑防弹&王俊凯

Souler 2短篇【南糖,微南泰】

Souler 2(我真不会开车)

Souler1在这里 

 

金南俊跟闵玧其来到他公寓的时候仍然感觉是醉的。他晃了晃脑袋靠着门等闵玧其掏房卡。

 

“没看出来啊,你居然住这里。”金南俊嘟囔着,“这年头写小说的都这么赚钱了啊。”

“看这行情我都想写了。”金南俊抬手摸了摸雕花的木门。

 

“不是,我爸的房子,”闵玧其回应着,带他进门。“是因为有钱才写小说的。不用担心养不活自己。”

 

“啪。”灯打开了。金南俊踢掉鞋迈进屋。屋内装潢跟他想象的一样精致。装修风格豪华简洁。所以说自己第一次约炮就约了个二代啊这是。金南俊抬起手拍拍脸颊让自己清醒清醒。

 

“你去洗澡吧,”闵玧其朝浴室指了指。他说着弯下腰在客厅电视柜里翻翻找找浴衣。

 

“不一起?”金南俊话出口都嫌自己不要脸。

 

“我洗完出门的,你去吧,去吧,我等你。”闵玧其把装着毛巾浴衣的竹篮子递给他把他推进了浴室关上门。

 

结果金南俊洗了一半探出头来了。“你家有套没啊。还有润滑剂什么的。”他伸着头顶着一脸沐浴泡泡问道。泡沫没遮住的脖子部位因为羞赧微微泛红。

 

“有啊,哪个牌子的都有。”闵玧其瘫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漫不经心地回答,连头都没转。

 

“那你准备挺齐全啊。”金南俊小声说了一句,心里突然有点失落,“看来经常带人回来啊这是。”他说着把浴室门带上了。

 

果然活了二十几年只跟一个人上过床的gay就他一个吗。金南俊忿忿地想,有点粗鲁地把脚伸进浴缸,溅起不少水花。

 

他竖起鼻子闻着闵玧其香气很特别的洗发露,感觉很好闻,没忍住又把头洗了一遍。

 

等着冒着热气的金南俊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闵玧其困得眼都有点睁不开了。

 

“你这·······你不会困了吧,才10点而已。”金南俊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了,把长腿收收坐到他旁边。

“我一般都10点睡觉的。”闵玧其睁开眼,“昨天交稿子,熬的有点晚。抱歉。”

 

“所以说,我们?”金南俊有点尴尬。

 

“卧室在那,”闵玧其揉揉眼睛往旁边指了指,缓缓撑着沙发站起来。“套在床头柜里,你挑一个吧。”

诶,闵玧其说了这句话突然清醒了不少,他抬头瞥了眼金南俊,“咱俩谁上谁下啊。”

 

“那,”金南俊低头看了看矮了自己整整一头的闵玧其,“这还用说吗,咱俩这体格差。”以他的视角看去这家伙的下巴有点尖,嘴唇也细细的。话说完金南俊很做作地抬起左臂挤压了一把自己松松垮垮的肱二头肌。

 

“哼。”玧其抿嘴笑了一下,“随便你吧。”

 

 

宿醉的金南俊醒来脑壳还是沉甸甸的,太阳穴那里要裂开似的一阵阵疼。他转头看了看裸着后背背对他睡觉的闵玧其,心里没由来一阵烦躁。这家伙不愧是大自己一岁的,比他前男友懂事多了。办事时会帮他脱衣服,还会提醒他换个姿势注意别累着腰。

 

就是,就是,金南俊顺手把他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他的肩膀。就是他俩·····有点像两块木头。金南俊尴尬地回想。金南俊像一块很硬的木头,而闵玧其像一块受了潮的没那么硬的木头。

 

俩人之间缺把火,烧得噼里啪啦的那种。

 

哪怕高潮的时候闵玧其也是紧闭着双眼吸气就像忍痛似的,爪子把着金南俊的肩轻轻挠了两下。

 

一声不吭。

 

金南俊就不敢那么使劲儿了。

 

他有点想喊他的名字,却又受制于他们的关系。炮友而已啊,喊名字是不是有点傻?

 

于是金南俊放轻力度吭哧吭哧动作着不敢怠慢。

 

他只好轻抚他的大腿缓解他的痉挛。可能会好受些,金南俊想着。然后把嘴唇凑过去亲了亲他汗湿的鬓角。

 

俩人昨晚刚完事闵玧其就睡着了。满头大汗倒在床另一边的金南俊听着闵玧其规律的呼吸声心绪难平,他伸手窝了窝被角,开始怀疑是不是他们刚才做着的时候其实闵玧其就睡着了。

 

现在金南俊醒了依然这么怀疑着。怀疑的同时内心涌起深深的挫败感。他睁了睁眼睛,悄悄起床穿衣溜到厨房里去倒腾点吃的。没在床上把人伺候好,下了床就得意思意思不是?

 

金南俊煎好荷包蛋热好牛奶已经快七点了。他从橱柜里翻出一瓶蚝油拿勺子点了一滴在蛋黄中央,点完一抬头看见了抵在厨房门口的,披了件衬衫的闵玧其。

 

 

“没看出来你还会做饭啊,厉害了。”闵玧其盯着他手中的盘子抱着肩膀。

“哪有啊,生活所迫而已,又没有老婆给做饭,总不能老是点外卖。”金南俊咬着个面包片回答得口齿不清,“我给你弄了鸡蛋和牛奶你随便吃点。我吃两片你的面包了啊!我快迟到了。”说完手忙脚乱地将面包塞进嘴里。

 

“啊。”闵玧其点点头,嗓子干干地应了一声,“你路上慢点。”他没再做声,只是趿拉着拖鞋跟金南俊一路来到门口。

 

“嗯,昨晚麻烦你了。”金南俊弯下腰穿鞋时皱了皱眉,经过这有点荒唐的一夜,袜子和衣服都没法换。唉,一会儿又要被助理护士嫌弃了。金南俊忖度着。临走前他抬头看了闵玧其一眼。

 

闵玧其也瞪眼看着他。

 

他们默不作声地对视了几秒。金南俊最终收回目光出门。

 

他总觉得刚才闵玧其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是没说。也许是自己的错觉吧。金南俊挥手召来一辆计程车。

 



又是忙到怀疑人生的一上午。“唉·············啊~”金南俊送走最后一个病人长舒口气瘫倒在电脑对面的椅子上。还好上午是门诊,要不然经过昨晚的剧烈运动再弯腰一上午金南俊真的会吃不了兜着走。

 

他抬头看看表,12点半,寻思着瘫一会儿就去楼下小店吃个饭。金南俊把椅子调转双手合十打算闭目养神,突然诊室的门响了起来。

“谁啊,请进。”金南俊赶紧坐直,号都挂完了呀,这个点还来怕是医药代表?

 

哦,外卖啊。

 

“你好,是金南俊医生吗?”

“是的。”

 

“有位先生给你订的外卖,因为不知道你的电话嘱咐我一定送到诊室里来。”

 

“哦是吗。”金南俊接过来,是一个很精致的餐盒,上面还绑了根真丝缎带。

 

“是谁给我的呀。”金南俊一边拆盒一边问道。

 

“额,那位先生并不想透露身份,但是让我告诉你如果你还想见他就还是老地方等你。”外卖小哥记忆力惊人,闵玧其教他的话说得滴水不漏,“还有,他说你昨晚没睡好觉,早上没怎么吃饭,希望你中午好好吃饭,下午干脆别工作了直接请假了回家睡一觉得了。”

 

 

“···········”金南俊听得目瞪口呆,拿着筷子的手停在半空中。

 

“金医生再见。用餐愉快。”

 

 

“所以你怎么知道我在哪个医院的。”金南俊下午下班一到D2就直奔二楼并在角落里找到了一如既往沉迷玩手机的闵玧其然后急不可耐地问道。

 

“·······”闵玧其抬头看了他一眼后皱了皱眉,他一皱眉嘴就连带着俩腮帮都不由自主地嘟起来,乍一看一副嫌弃的傲娇样子。

 

“所以说你下午还是去上班了?我说的话不听?!”

 

一副很屌的样子。

 

“额,”金南俊突然就怂了,他轻轻拍拍桌子缓解气氛。“医院哪有那么好请假的,再说我刚工作没多久。”他咧开嘴冲闵玧其微笑致歉。“我身体很好的,你就放心吧。”

 

“身体好?”闵玧其突然笑了。

金南俊的脸瞬间刷了一层红漆。“········别提那些了,你,快告诉我你怎么在没有我电话号码的情况下还能找到我的。”

 

“我请你喝酒。”金南俊作势又要拿两瓶啤酒。

 

“不了,咖啡,谢谢。”闵玧其扶着额头。

 

“找到你很简单啊,手机挂号不就行了?”闵玧其抬手扬了扬手机。“你七点从我家走,肯定是在我家附近的医院啊,我家附近就那几个医院,挨个输名字不就找到你了。通讯时代网络无所不能。”

 

“哦这样啊,”金南俊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重重点点头,他突然不怀好意地往前凑了凑。“然后再雇个演员扮成外卖小哥来给我送饭?”

 

“········”闵玧其嘴角抽了抽,没说话。“没有啊,我是VIP客户,当然会有专人为我和我的外卖服务。”

 

“你可得了吧,”南俊把咖啡端到闵玧其跟前,“我又不是没叫过外卖,每次外卖小哥为了赶时间都恨不得把外卖甩我脸上,还有,整天送外卖的人脸怎么可能比你都白,工作服上连一点污渍都没有。”

 

“还伶牙俐齿的。”金南俊又补了一句。

 

“我不管,你得把那人是谁给我解释清楚。是不是你以前的炮友啊,长这么帅。”金南俊装模作样地玩着手指头往座椅后边一靠,摆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我表弟,田柾国。不是我炮友。”闵玧其点点头说道。“这小子刚放假闲得蛋疼,我就把他借过来一用。”

 

“他学表演的,我一跟他说他就屁颠屁颠跑过来了。”

 

“怎么样,我弟演技是不是很好,哈哈。”闵玧其干笑了两声。

 

 

所以说金南俊对于又跟着闵玧其来到他公寓这件事表示无法理解。他已经有两天没回过家了,而且每次还都是在同一个人家里过夜。他们明明只认识不到一天。闵玧其惦记着他没法换衣服这件事还特意陪他去百货商场买了外套内衣袜子和鞋子。

 

“其实我想把衣服借给你的,但是号不对就没有借。不是嫌弃你什么的。”闵玧其提着购物袋和颜悦色地解释。

“早上找人给你送饭也只是想让你好好吃个饭而已,没有别的意思。”闵玧其又解释。

 

呵呵。

 

金南俊在某些瞬间其实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进入了圈套,是不是闵玧其身为一个有钱公子兼作家就喜欢玩这种养成游戏并且积累素材?但他可以感觉得到,闵玧其在这个过程中玩得非常开心,自己的心情也不太糟糕。

 

两个男人提着数个购物袋走回公寓的路上一直谈天说地。他们谈喜欢的音乐,谈无法实现的梦想,谈读不懂的诗和到不了的远方,也谈即使这样也要努力奋斗和坚持下去的理由。

 

两站地铁的路程说着话不知不觉就到了门口。

 

金南俊张了张嘴唇还想继续说下去却在看到房门的那一刻噤了声。

 

“你不用紧张,今天咱们什么都不干,就睡觉。”闵玧其低头在包里找房卡。

 

“就睡觉?”

 

“就睡觉,嗯。”闵玧其点点头,打开了房门。



争取下章完。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