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Giner

主嗑防弹&王俊凯

【南泰】你离开的那一天-1

南泰注意!

chapter1


泰亨和南俊是一个限定组合的两名成员。

俩人都挺有才。

泰亨唱歌不错,有着少年气满满的长相,声音却低沉性感,南俊大他两岁,会弹吉他会写歌。无论长相还有性格都要更成熟些。

南俊在叫做small white的小公司里当了三年的练习生,本来要作为某个hip pop组合出道的,奈何那几年hip pop在韩国并不太流行,加之公司前两年推出的组合成员出了些个人问题,公司恶评不断,资金链也出了些问题,就做罢了。

金南俊离开的那天挺平静的。

他在这里度过了三年的岁月,很努力的,白天和练习生泡在练习室里练舞,晚上回到自己的工作室写歌。他一用心就会忘记时间,爬上床的时候常常半夜两三点。

金南俊当时高中休学来当练习生时爸妈是反对的。因为他太聪明了,绰绰有余就能上个好大学的,毕了业后在爸妈温馨的中产阶级上更上一层楼怕也是不费吹灰之力。

“就是因为太聪明了,”他对爸妈说,所以我想来点不一样的。

于是他就背着行囊来首尔了。

就像他今天回去一样。

 

他收拾了收拾自己的书,各种书,课外的,课内的,英语的,日文的,音乐的,文学的。想扔几本最后哪本都不舍得,干脆全装了几大箱快递回家。日用品没多少,就全给扔了。

他走到窗边,望望窗外灰蒙蒙的天空和穿插在低矮楼房中的电线杆,叹了口气。

公司对他是真的好。他一直和其他的练习生住在一起,却能单独享用一个书房。

金南俊的工作室,书房的门牌上写着。

这间房子会留下新的主人。南俊盯着门牌把他拽了下来丢进垃圾桶。

 

在高阳老家复习高考的金南俊接到了个电话。

“南俊啊,来接电话。”妈妈在屋外喊他。

“谁啊,”金南俊在做数学题,他快算出来了,非常讨厌被打扰。

“不清楚,”妈妈站在门边,“首尔的,他说要你接电话,男声。”

·······金南俊把笔一摔,墨水溅得雪白卷子上星星点点。

 

“谁啊。”南俊左手拿电话右手揣兜儿,转个身拿屁股顶着柜子。

“南俊哥是你吗?”那边的声音有点小惊喜。

“·······”

“哦哦,南俊哥你好,我叫金泰亨,是small white 的练习生。”

Small white······这个词在南俊的世界里消失了已经有不少天。偶然一提起南俊还愣了一下。

“怎么了。公司有什么问题吗?”南俊压着口气问。

在题海里遨游了这么久的金南俊心底突然升起了一丝念想。

自己出道还有可能吗?

那边声音传了过来。

“哥,你还在听吗?咳咳。”金泰亨的声音有点小心翼翼。“我今天给你打电话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要认识一下哥。”

“我现在住在哥离开的房间里,发现了以前哥生活过的细节,觉得哥应该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哼。金南俊用鼻子哼了一声。就知道不该痴心妄想。早放下早好过。

“我很没意思。”南俊对着话筒一字一顿。

话筒那边的人愣住了。

“既然是练习生就好好训练为出道做准备,而我,身为考生就要好好做题为考大学做准备。”

 

“你不要再打电话来了。”金南俊说完最后一句把电话撂下了。

 

回到自己溅满了墨点的试卷前面,南俊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话很不客气。

他本来不是这样的,他想。

他拿起笔,继续在草纸上奋笔疾书。

一定是数学题太难了,他想。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